梁岔镇政务服务网
辖区简介
梁岔居委会地处梁岔镇中心,是梁岔镇第一大村,居委会呈东西向扁平状,由原梁岔村、街东村、来安村合并而成,居委会规划合理,道路、管网等基层设施完备,具有良好的小城镇建设基础。梁岔居委会11个村民小组,共986户,总人口约为4952人,外出务工人口约占30%,梁岔居委会人口较多,情况较为复杂。土地总面积约为18000亩,其中耕地面积约为4800亩,约流转500亩,耕地质量较高,耕地基础设施建设较完善,但耕地总面积较少,人均耕地面积较少。村委会建筑设施完善,功能齐全,全村党员人数为148人,具有一定的凝聚力,居委会内商品业较发达,村集体收入的提高有一定潜力。
政务地图
办公地址:涟水县梁岔镇梁岔居委会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8:30-11:45 14:00-17:30
公交路线:涟西专线到梁岔街头下车,自行前往
联系电话:15152575269
事项清单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